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,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,到各領域名人 -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。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,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。

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,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,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,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,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。

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:

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,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,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,當你在講解產品時,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,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;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,強化網友的信任度。

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,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,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,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!

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,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,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,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,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,受眾夠精準,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,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,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,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。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

#1 可包月,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
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,想用就用!24小時系統支援,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。

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,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、宣傳、促銷,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,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。。

#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
上網看直播,一個直播有5000人,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,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?當你啟動系統後,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,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,人數不爆衝、不會急速掉落,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。

#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?
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,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,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。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,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,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,不讓您的權益受損。

多次使用:即時付款,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,不會有延誤,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。

穩定提升: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,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、不急速掉落。

超快啟動:當下買當下用,及時派上用場。

LLIVE455CEFE5VE

 

抖音在線灌觀看人數包月,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

 

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:  灌抖音直播人數

1、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,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。

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,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,是不是能夠吸引他。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,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、道具,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,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,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。

2、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,增加曝光率。 衝Facebook觀看人數

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,增加活躍度,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。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。

直播前,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,讓朋友觀看直播,幫自己增加人氣。 TikTok在線買觀看人數包月

3、用戶進入直播間後,要想辦法留住他們。 Facebook灌觀看人數

直播內容尤為重要。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,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。

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,吸取經驗,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,慢慢的,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,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。

4、巧用引流工具。 買TikTok直播人數包月

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,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,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,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,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。

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。很多人進直播間,目的都是圍觀紮堆。 蝦皮Shopee在線灌觀看人數

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,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,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。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。

5、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。 抖音在線直播人數灌水

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,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。

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“家人”看待,能做到的少之又少,一開播就要禮物,聊天不回,點歌不唱,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,都不是長遠的做法。衝TikTok直播人數

誰的青春不迷茫——寫給20歲的自己    手邊放了一張你的照片。大二的你,20歲,一件駝色的毛衣,一條牛仔褲,一雙帆布鞋,沒有發型,笑得很不知所以。我還記得那一天早晨,你為穿什么樣的衣服而頭疼。最后因為沒有時間了,于是胡亂穿了一件,在10年后的我看來,卻也蠻清爽的。    現在看來,那時你處心積慮做的一些搭配,常常以失敗告終,而隨意搭配的服裝反而顯得像你。當然,那時的你是不會明白的,而如果沒有當時你一次又一次的失敗,今天的我或許還在老路上一條路走到底吧。    我記得20歲的你焦躁不堪,宿舍的兄弟們都在聊天,準備去通宵玩電腦游戲時,你表面上歡呼雀躍,心里卻一直在問自己一個問題:“當初我是好不容易才考入大學的,4年之后,我該怎么出大學?”岳麓山下,橘子洲頭,情人灘上,你也混跡于人群之中,看著一張張相似的臉龐,你最大的擔心是:難道他們都已經知道未來去哪兒了嗎?為什么只有自己那么傻?    傻到沒錢買電腦,只能用稿紙一遍又一遍地寫日記。因為不知道該寫什么,所以哪怕寫錯了一個字,也要重來一遍,寫字水平一點都沒有提高,稿紙卻浪費了不少。看著一沓又一沓的稿紙和從未發表過的文章,心里居然沒有一絲的疑惑,只會告訴自己:“哇,昨天晚上又寫了6頁呢!如果有一天,你真的成了大文豪,這些稿紙可真的就值錢了。”——這幾乎是每天你最快樂的時候。    那時很多雜志社很尊重作者,所以你也就常常會收到退稿信。上面寫著諸多類似卻又不盡相同的話。無非是謝謝你的支持和參與,只是你的選題和文筆不太適合他們雜志,希望你繼續支持。你把這些退稿信一一留著,很大一部分原因是那些來信上都印了各個雜志社的名字,你偶爾打開看時,總幻想這是發稿通知。你偶爾會在別人面前拿出這些信來,讓他們誤以為你和很多編輯的關系不一般——嗨,那時的你生活得無所畏懼又謹小慎微,任何一點小的改變都會讓你變得自豪。比如“那個編輯居然自己回信拒絕我了,我拿到對方的聯系方式和名字了呢”。    寫到這里時,我其實很想對你說:“雖然你在外人看來挺二的,但也謝謝你那種不要臉的應對方式,讓我一直走到了今天,從未害怕過。”    終于第一篇文章發表了,稿費是30塊錢。你當然沒有把稿費取出來,而是將稿費單好好地折疊起來,放在錢包里,供人隨時瞻仰,然后假裝很不經意地說:“喏,這筆稿費還來不及取出來呢。”直到稿費單過期,你才把它好好地收藏起來,從未有過兌現它的念頭。    這30元的稿費背后,你大概前后花了200多元請客吃飯慶祝。有些人對事情的投入是為了生活,你那時的投入是為了證明你可以。    在醫院長大的你,背著你爸報考了師范大學中文系,以至于你和你爸將近兩年沒有對話,近乎斷絕父子關系。直到你發表的第一篇寫父親的文章《微妙》發表在省刊上,被你爸看到。他開著車第一次主動去學校找你,請你吃飯。你在去見他的路上,帶著170多頁的小說稿,小說的名字叫《殺戮》。故事寫的是什么我現在忘記了,因為它沒有發表過,甚至你當初寫它的時候也就沒有想著要發表。我記得你對你爸說的第一句話是:“爸,你看,我現在能寫這么多。”    你學會了說“我很好”。    “我很好”不是指你終于熬到有了錢、有了朋友、有了人照顧的日子,而是你終于可以習慣沒有錢、沒有朋友、沒有人照顧的日子。“我很好”是告訴他們,你越來越能接受現實,而不是越來越現實——我沒你們想的那么脆弱,離開你們,我一樣能過得很好。    你聽說參加比賽拿獎可以加素質分,于是從大一開始就參加各種比賽。很多比賽只有幾個人參加,所以只要認真參與,主辦方一般都會給你三等獎,而一個院級比賽的三等獎能夠加兩分素質分。所以作文大賽、歌唱比賽、辯論賽、演講賽、戲劇大賽、運動會,甚至書法篆刻大賽你都參加了。你花了10元錢在路邊攤找人刻了一個名字,然后印在紙上,交給了組委會,獲得了三等獎——這件事你得瑟了許久。你絲毫沒有為自己的投機倒把感到羞愧,現在的我多少會覺得“當時怎么能這樣”,可20歲的你滿腦子都是“如何與別人不一樣”,“不一樣”是個特別大的命題,于是你會節約一天的伙食費去刻一個章,你也會拿著精心寫的作文去參加比賽。組委會的師哥告訴你:“你的文章很好,應該是第一名,但是另外一個師哥要找工作,所以這個第一名要讓給他,你還有很多機會的。”他還沒有說完,你便迅猛地點頭,你心里想:“得獎本來就賺了,還獲得了學長當面的肯定……”    那時有人說你是個極其大方的人,其實你知道自己是個極其計較的人。唯一不同的是,很多計較的人常常會在事情發生時計較,而你在事情發生前就做好了最壞的打算。所以,當結果不如你想的那么壞時,你都能欣然接受。    所以有人說你沒心沒肺,說你二百五,你甚至有很長一段時間都認為自己真的挺傻的,現在的我告訴你:其實你一點都不傻,只是你從來沒有把自己看得那么重要。    當然,你也犯過很多錯誤,失去了一些本該一直繼續交往的朋友。但成長不就是這樣嗎?不是學到就是得到。你成長中所有遇到的問題,都是為你量身定做的。解決了,你就成為了你這類人當中的幸存者;不解決,你永遠也不知道自己可能成為誰。    在20歲到30歲這10年的時間中,我們都走過一樣的路。你覺得孤獨就對了,那是讓你認識自己的機會;你覺得不被理解就對了,那是讓你認清朋友的機會;你覺得黑暗就對了,那樣你才分辨得出什么是你的光芒;你覺得無助就對了,那樣你才能明白誰是你成長中能扶你一把的人;你覺得迷茫就對了,誰的青春不迷茫。 不要讓迷茫為你無法重來的青春買單 彩色的青春不打烊 迷茫,有時候只是一種借口分頁:123

羞辱人生之礪  文/崔鶴同  人的一生,免不了會遭受大大小的羞辱。如果面對羞辱?愚者把它當做是對自己的一種打擊,往往耿耿于懷,自暴自棄,甚至一蹶不振。智者卻把它當作是對自己的一種激勵,反省自新,銳意進取,發憤圖強。  有一次,戲劇家曹禺邀請他的朋友阿瑟·米勒來家中做客。閑聊中,阿瑟·米勒暗示道:像您這樣的老作家,肯定是包圍在一片榮耀和吹捧中吧。曹禺笑了笑,從書架上拿來一本裝幀講究的冊子,上面裱著的是畫家黃永玉給他的信。黃永玉寫道:“我不喜歡你解放后的戲,一個也不喜歡。你的心不在戲劇里,你失去了偉大的靈通寶玉,你為地位所誤,命題不鞏固、不縝密,演繹分析也不夠透徹,過去數不盡的精妙休止符、節拍、冷熱快慢的安排,那一籮筐的雋語都消失了……”信中對曹禺的批評字字嚴厲,甚至有明顯羞辱的味道。阿瑟·米勒非常不解,如此一封使自己難堪的信,為何還精心地裱在精美的冊子里呢?曹禺解釋道,正是這封信在不斷地鞭策著他前進,每當他覺得懶散時,他都要閱讀一下,進而激勵自己繼續向前。  果然,曹禺在羞辱的鞭策下,又勵精圖治,創作了《膽劍篇》《王昭君》等著名戲劇作品。  有一個年輕人從部隊退伍時,只有高中這歷,無一技之長,只好到一家印刷廠擔任送貨員。一天,他要將一整車四五十捆的書,送到某大學的7樓辦公室。當他把兩捆書扛到電梯口等候時,一位50多歲的警衛走過來,說:“這電梯是給教授、老師搭乘的,其他一人律都不準搭,你必須走樓梯。”年輕人向警衛解釋:“我是要送一整車的書到7樓辦公室。這是你們學校訂的書啊!”可是警衛一臉無情地說:“不行就是不行,你不是教授,不是老師,不準搭電梯。”他們在電梯口吵了半天,但警衛依然不予放行。年輕人心想:這一整車的書要搬完,至少要來回走7層樓梯20多趟,會累死人的。后來,年輕人無法忍受這無理的刁難,就心一橫,把四五十捆書堆放在大廳角落,不顧一切地走人。年輕人向印刷廠老板解釋事情原委,獲得諒解,但也向老板辭職,而且立刻到書店買了一整套高中教材和參考書,含淚發誓,我一定要奮發圖強,考上大學。我絕不再讓別人瞧不起。這個年輕人在高考前半年,閉門不出,每天苦讀14個小時,因為他知道,他已無退路可走!每當他想偷懶!懈怠時,腦海中就想起“警衛不準他搭電梯”這一被羞辱、歧視的一幕。功夫不負有心人,這位年輕人終于考上某大學醫學院。后來,他成一家著名醫院的醫學專家。他常對他的孩子說,我非常感謝那個警衛,要不是警衛的無理刁難和歧視,也許我會碌碌無為、平庸度過一生。  羞辱人生之礪。古人說,礪乃鋒刃。人也一樣,只有經過羞辱、困難和挫折的砥礪,才能磨煉意志,陶冶情操,增長才干,步入成功之門。 用羞辱為人生加油 貧窮是一種恥辱 屈辱是一股無形的力量分頁:123

我們是不是真的不如別人  文/孫晴悅  1  小時候,我們最討厭聽大人們說,誰家孩子考了第一,誰家孩子鋼琴十級,誰家孩子奧數拿了全國什么名次。對,我們甚至都沒有聽清楚,那不知道誰家的孩子,到底得了第幾名。  那是一種莫名的失落感。就好像,生長在一片向日葵花田,自己美美地朝著太陽,花瓣盡開,孩子們跑進這個花田,一起和向日葵們照相,正當向日葵很開心地享受著陽光和孩子們的笑聲的時候,其中一個孩子突然說,隔壁有一朵玫瑰花,比你們長得好看。  這是一種莫名的失落感。  2  卸任回國以后,我常常有這種感覺,常常會覺得有莫名的失落。好像無形之中,那個不知道誰家的孩子又出現了,時刻提醒著我,你好像真的不如別人。  一次和一個93年的男生喝咖啡,他說著我不懂的互聯網世界,說著他已經做過兩個創業項目,帶領團隊獲得了A輪融資,他告訴我這個世界變化太快,互聯網的三個月就是現實世界里的一年。  那時候,我剛回國,剛從那個充滿著自由和愛的拉丁美洲回來,落地北京的時候,都仿佛自己還帶著拉丁美洲的氣息,還長著翅膀會飛,而眼前這個小我五歲的男生,在講著一個我完全陌生的行業,他的老練,能干,他眼睛里的光,照得我眩暈,隨之而來的就是那種無來由的失落感,使我張開口卻不知道如何繼續那個談話。  我拼命地在想互聯網的三個月就是現實生活中的一年,那我已經被那個他口中的互聯網的世界落下了多少年,并且我如何才能懂這個我已經快要跟不上的世界呢。  還有一次,和一個從美國念完MBA的美女吃飯。美女妝容精致,眼神明亮,聊的是國內的創業機會,是硅谷的投資項目,是如何把硅谷的資源嫁接給國內的創業者。我完全不記得那頓飯吃了什么,只記得姑娘的壯志豪情,說到興奮之處,銀色的耳環碰撞出清脆的聲音。  我拼命地在想,自己是不是浪費了三年的時間,太過于放縱自己,奢侈地花了三年的時間,浪跡在遙遠的拉丁美洲,行了萬里路,卻忘了讀萬卷書,而后果便是對于什么硅谷資源,什么國內創業者現狀,本來其實可以發表一些看法的,卻因為那種莫名其妙的失落,又張口不知道該如何說。  3  所以,我們真的是那么不如別人嗎?  回國的一段時間,這樣的失落感伴隨著我,覺得自己好像已經不屬于這個現實社會,好像自己永遠活在拉丁美洲那段沒心沒肺的日子里。覺得浪費的時間已經很多,好像一切都來不及再趕上,于是,寫下了那篇《二十幾歲,沒有十年》。  反響卻很驚人,出乎意料。  好像一瞬間,我竟變成了那個別人家的孩子,好多好多人說羨慕我的二十幾歲,羨慕我去了那么多的地方,羨慕我在遙遠的拉丁美洲有過很多平常人無法擁有的經歷,羨慕我的二十幾歲是真的好好過了那么幾年。  而回國后的我,其實一段時間都陷入深深的沉默中,我不懂這個世界究竟發生了怎樣的變化,我羨慕著93年互聯網圈的男生,羨慕著讀完MBA準備大展拳腳的美女,我陷入小時候聽說別人家孩子的那種莫名的失落中,忘記了自己其實已經在遙遠的大洲,走過了一段特別美好的道路,那段時間無論怎么看,其實都閃著光芒。  4  14年底的時候,有一次去秘魯拍攝,原本沒有高原反應的我,由于過于自信勞累拍攝了一整天之后,晚上回到酒店,頭痛欲裂。更可怕的是,從晚上十點,到第二天凌晨四點,一分鐘都沒有睡著,期間頻頻去廁所,拉肚子后來想來可能快二十次。  整個人癱倒在床上,用手機百度高原反應拉肚子會不會死掉,打電話給前臺,用并不怎么會說的西班牙語,問前臺小哥要氧氣,后來怕自己虛脫死掉,問酒店廚房要了一碟鹽,自己吸著氧,在房間燒著熱水,想要喝一點鹽水。而第二天凌晨四點又要出發去機場,趕往下一個城市。  我都不知道自己是如何上了第二天的飛機,后來在朋友圈上po了一張圍著紅圍巾的照片,寫著“在的的咯咯湖,高原反應,喝了古柯茶”,輕描淡寫。  最近才又想起這個故事,是因為自己成了那個被羨慕的別人家孩子,但是這個別人家孩子在《二十幾歲,沒有十年》里只字未提這個獨自一人,在語言不通遙遠的印加之國,遇到如此嚴重高原反應的故事。別人家的孩子把那些閃閃發亮的日子寫給了大家看,卻沒有說出自己心酸。  后來我明白,其實大人們所說的誰家孩子,并不是一個人。因為,并不是有一個孩子,她成績又考第一,鋼琴又十級,跳舞全國第一名,畫畫被博物館收藏,且還長得美。  而那個看上去什么都擁有的別人家的孩子,所擁有的不過也是一個方面,并且他所走過的路,他吃的苦,流過的眼淚,我們也全部沒有看到。  我們真的并沒有不如別人。  我們那種莫名的失落感,是因為在那一個瞬間,我們拿別人有的去和我們沒有的去比。  誰也沒有規定,一朵花必須又長成向日葵,又長成玫瑰,還得在同一個花季開得嬌艷欲滴。  作者簡介:孫晴悅,央視駐巴西記者,微信公眾號/大大的世界和小小的人兒(dearqingyue),微博@孫晴悅。 是什么在阻礙我們實現夢想? 生命中有哪些容易讓我們執迷不悟的假象? 我們辛苦打拼,不過為了讓所愛的人過得更好分頁:123


衝YouTube觀看人數包月
洗直播觀看人數最快速- 灌Instagram直播人數 抖音衝觀看人數最多人使用的刷直播人數系統- 衝抖音觀看人數包月 Instagram在線衝觀看人數包月網紅都在用的灌直播人數服務- 灌抖音直播人數包月 TikTok衝直播人數包月

arrow
arrow

    s6t2fev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